白日梦

【赛迪】愚人节真的可以脱单吗?

假如奥特曼也用微信(´-ω-`)



——————————————

愚人节这天,赛罗破天荒的发了条朋友圈:


「趁着愚人节表白什么的大可不必,我对象每天都很爱我,不差这一句我喜欢你,你说对吧,迪迦?」


不出意外的收获了一评论区的阴阳怪气:

「你倒是把人艾特出来啊。」

「你倒是把人艾特出来啊。」

「你倒是把人艾特出来啊。」

「你倒是把人艾特出来啊。」

「果然,白日做梦可以让你比较开心。」

「几个菜啊喝成这样?」


作为警备队的外援,迪迦只在有高级任务时才会来光之国, 所以关于赛罗喜欢迪迦这件事,整个警备队都知道,只有迪迦不知道。


碍于迪迦的身份,也没人敢上前八卦这些,并且赛罗这个感情上的怂货,只有迪迦不在的时候才敢这么皮,在正主面前可以说是话都说不利索,红莲经常调侃他不像是在追人,而像是在追星。


正一脸姨母笑的回复着评论区,特别关心的提示音响了起来。


未来老婆:「差。」

才不是兔子:「啊?怎么了前辈?」

未来老婆:「差那一句。」

才不是兔子:「什么?」

未来老婆:「我喜欢你。」

才不是兔子:「????!!!!」


宕机了四五秒,赛罗勉强用重连成功的大脑思考了一下:冷静冷静先别急着笑出声今天是愚人节前辈说的话不一定是真的,啊不对一定不是真的——但是好像哪里不太对劲啊“差那一句”是什么意思——🌿🌿🌿🌿朋友圈忘记屏蔽他了!!


单恋了那么久,难免想知道对方是什么态度,这条朋友圈要说没有一点想让迪迦看到的心思那是不可能的,但真被看到了赛罗的第一反应还是否认。


「前辈对不起我不是那个意思!今天是愚人节我就是开个玩笑,我现在就删掉!」


「不用。」


冷淡的回复像是一盆冷水浇在了赛罗头上。

这是生气了吧……

也对,前辈不喜欢我,不生气才奇怪啊……


皮断腿的兔子耷拉着耳朵把那条朋友圈设为了仅自己可见。


————

晚上,赛罗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失恋来得太快让他一时无法接受。


可是他都还没来得及告白啊。


赛罗忍不住坐起身。

就算前辈不喜欢他,他也不想让前辈误会这段感情是什么愚人节开玩笑,他是认真的。


才不是兔子:「前辈,我喜欢你,从来都不是愚人节的玩笑。」


消息发出去后,时间刚好跳到零点,而与零点的钟声同时响起的还有特别关心的提示音。


未来老婆:「今天不是愚人节了,昨天说的那些还算数吗?」


————

在这个信息更新极快的时代,总有些人吃瓜都赶不上热乎的,即使已经不是愚人节了,还是有人评论赛罗的朋友圈。


「嗯?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兔子饲养员:「刚刚。」

兔子 回复兔子饲养员:「(´∀`)♡」




——————————————

因为各种原因愚人节过得有亿点晚了,大家就当今天也是愚人节可以吗|・ω・`)



评论(11)

热度(19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