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

【赛迪】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总之就是沙雕ooc的东西| ू•ૅω•́)ᵎᵎᵎ

那个身高小bug大家为了赛罗的尊严就当没看到吧(逃




——————————————

光之国今天有个爆炸性的新闻:迪迦要来奥特竞技场担任教官。

对,没错,就是那个人美腿长腰细又能打的迪迦。消息一传开,竞技场门口就挤满了人,都是为了能第一时间见到迪迦这位神秘的前辈。


赛罗结束任务回来大老远就看到了竞技场门口奥山奥海的场面。

“……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大家今天训练都这么积极的吗?”

“不是哦,迪迦前辈要来担任教官了,大家都想见一见呢。”梦比优斯突然出现在赛罗身后说道。

“什…你说谁??!!”

“迪迦前辈。”梦比优斯话音刚落,下一秒我们的最强小战士就冲进了人堆里,完全没了平日里的那副装B形象跟大家挤在一起,还时不时传出“谁踩我脚了!”“让我过去!”“哎你别推我啊!!”的声音。

这小子竟然也是迪迦前辈的粉丝吗?梦比优斯懵逼了。


梦比优斯想错了,赛罗不是迪迦的粉丝,赛罗暗恋迪迦,这是他的秘密。

自从有次出任务被迪迦路过救了一次后,赛罗就陷进去了,这个奥好美好强好耀眼我的计时器为什么突然闪红了,这一定就是人类说的一见钟情。可惜当时情况比较紧急,最后两个人也只交换了名字就分开了。

再次看到迪迦这个名字是在泽塔不小心落下的考试资料里——原来他就是那位三千万年前的光之巨人。

“西秀,我的资料少了一页你有看到吗?”

“没…没看到!”赛罗心虚的转过身把印有迪迦照片的一张纸又往披风里塞了塞光速飞走了。


时间回到现在。

赛罗灰头土脸的再次出现在竞技场门口已经是两个小时之后的事了。

看着自己手里不知道谁的飞镖以及身上皱的不成样子的披风,当事人表示:我觉得大家这战斗力已经完全不需要训练了。

关键是到最后连迪迦的影子都没见到啊!!赛罗把飞镖放在了失物招领处,烦躁的打算挠挠头才发现自己的兔耳朵也不见了一只。

“……”用念力把头镖找回来的赛罗松了一口气,老婆没见着不能把发型也毁了。


没礼貌的街溜子像往常一样不敲门直接推开了总教官办公室的门:“泰罗,听说迪……!”

没说完的话在看到沙发上坐着的人后完全哽住了。

是迪迦!他真的来了!此刻赛罗心里非常不淡定,但是面上勉强保持住了,毕竟也是见过大场面的奥。

“咳…听说弟弟泰迦回来了,他在这里吗?”

赛罗尽力让自己看起来很正常,反手轻轻的关上了办公室的门。


“泰迦?他还没回来。不过你来的正好,这位是迪迦,你应该听说了吧,迪迦将出任竞技场的新教官。等会儿你带他先去竞技场看看,顺便再熟悉熟悉光之国。”

泰罗站起来给双方互相介绍。

“迪迦,这是我侄子赛罗。”

“赛罗,又见面了。”

迪迦微笑着起身朝赛罗伸出手,赛罗则努力绷着表情回握住迪迦,并暗暗决定这手不洗了。

“迪迦前辈,上次都没来得及跟你道谢。”

镇静镇静,一定要给迪迦留下好印象。

“你们见过?”

泰罗疑惑的看着自然打起招呼的两人。

赛罗想起初遇的情景,不禁想吹自己老婆一波。

“有次出任务迪迦前辈救了我一次,还好有迪迦前辈,不然我可能就要在银十字躺一阵子了。”

“赛罗很强,我只不过是顺手帮了个忙而已。”

迪迦谦虚的表示禁止胡吹。


泰罗安排了几句就急匆匆的赶去开会了,留下各怀心思的二人在办公室大眼瞪大眼。

见过大场面的赛罗坐在沙发上眼神飘忽,哪里都看就是不敢看迪迦。

现在是不是该说点什么做点什么缓解尴尬啊,恋爱经验为零的超人阿零第一次想大喊诺亚救命。


“不是说要带我逛逛光之国吗?要不现在…”

迪迦率先打破了局面,他感觉再不说话有只兔子的兔头可能都要烧红了。

“哦对对,那我们走吧!”

兔子蹭的一下站起来快速走到门口给迪迦打开了门,迪迦走出门后实在没忍住好像笑出声了,也不知道紧张到同手同脚的赛罗听到没有。


出门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后赛罗终于放松了下来,并暗地里给自己鼓劲儿,势要在心上人面前表现一番,热情的尽了地主之谊,带着迪迦逛了光之国很多地方。

光之国科技发达的同时日常娱乐也没有落下,商业街小吃街娱乐城样样不少,两人一直玩到等离子火花塔都暗下去了才在迪迦委婉的提醒下想起他们最应该逛的是奥特竞技场。


“……”

一门心思带人逛吃完全忘了正事的赛罗自闭了。

完了,迪迦一定会认为我是一个只知道吃喝玩乐的街溜子,我的恋爱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对不起迪迦,擅自带你逛了这么久结果把最重要的事忘了。我…我只是见到你太激动所以才会…”

赛罗很慌,不知道去竞技场还来不来得及…


迪迦没有问赛罗为什么见到自己会这么激动,但是今天跟赛罗一起玩的确实很开心。

看着整个人都蔫了的赛罗,迪迦忍不住出声安慰:“没关系的赛罗,今天本来就没什么安排,主要就是熟悉光之国。如果不是你陪我,我都不知道这里竟然还有那么多好玩的地方,跟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

不仅如此,赛罗跟宇宙中传言的也很不一样,没想到赛罗竟然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


听到迪迦这么说,赛罗心里的大石头落下了一些,还好还好,搞砸了但没完全搞砸,同时感叹迪迦真的好善解人意,更喜欢他了。

看迪迦有点累了,想要弥补形象的赛罗主动提出送迪迦回去休息,最后两人在迪迦住处门口互道了晚安。


躺在床上的赛罗回忆起今天跟迪迦在一起的时光,仍觉得有点不真实。

朝思暮想了很久的暗恋对象突然出现在身边,自己还跟他“愉快”共处了一天,简直是赛少恋爱史上的一个里程碑。虽然不能说很顺利,但是两个人的关系倒是进了一步,已经是赛罗做梦都能笑醒的程度了。


半夜不睡并且频繁笑醒的结果就是第二天起晚了,但是赛罗还是认真收拾了自己一番才往竞技场飞去,还没飞多远就又折回来了,装B神器奥特披风怎么可以忘了穿呢!

到了竞技场,赛罗看着被奥们团团围住的迪迦,赛罗吃醋,但赛罗不能说。

算了,还是等他忙完吧。赛罗叹了口气刚打算找个好位置偷看老婆工作,就听了那个熟悉的声音。


“西秀!西秀竟然来竞技场了,真是奥特罕见啊!”赛罗转过头就看到泽塔朝自己飞扑过来,后面跟着一脸无奈的梦比优斯。

“啧!你不要过来啊!”

赛罗边跑边躲,两人在梦比优斯身边上演了一出他逃他追他们都插翅难飞。

“既然来了,不如练练?”

梦比优斯很久没跟赛罗切磋过了,不知道这小子进步了没有。赛罗也不多说爽快应战,两人飞身到台上就打了起来。


起初他们还能打的有来有回,赛罗还发出“想赢我还早两万年”的声音。

但是当赛罗不经意的瞥见迪迦在下面看着的时候他突然就萎了(他曾经是个王者,后来他老婆来了)。

迪迦竟然在看我!他什么时候来的!我刚刚说的话他一定听到了!完了,迪迦一定觉得我幼稚不成熟,我的恋爱还没开始就又结束了……


愣神间梦比优斯已经又是一拳直冲面门。虽然在竞技场有保护屏障,但是看到完全没有躲开的赛罗梦比优斯又懵逼了。

这家伙怎么回事?顺着赛罗的眼神看到迪迦,梦比优斯觉得好像哪里不太对劲,但是他不说。


我得说点什么,不能让迪迦看出来我刚刚紧张了。重新建设起心理防线的赛罗决定找回场子,拢了拢披风刚打算开口,我们的泽宝说话了。

“西秀,是不是因为迪迦前辈在你比较紧张啊?你以前反应不会这么慢的!”

泽塔瞪着一双闪亮亮的钻石眼看着赛罗,殷切地表达出你的徒弟很担心你的意思。

赛罗觉得自己拳头硬了。


“西秀,穿着披风真是奥特不便啊,先把披风收起来再打吧!”

泽塔觉得一定是披风限制了西秀的发挥。

只是想穿着披风耍帅的赛罗两只拳头都硬了。


赛罗把披风解下来随手往台下一扔,指了指泽塔。

“泽塔,你上来。”

“西秀!”

泽塔不敢相信,西秀今天竟然要指导自己!真是奥特激动啊!

泽塔理所应当的被揍了。

围观群众不难看出,泽塔这一顿毒打是有很多赛罗个人情绪在里面的。

迪迦捡起赛罗丢在地上的披风,不禁感叹年轻真好啊。


揍完泽塔的赛罗从迪迦手里拿过披风的时候觉得自己有点飘。老婆帮我拿衣服了,老婆真好,他甚至觉得是老婆来接自己下班了。


迪迦就这样开始了在光之国的生活,除了固定的时间在竞技场做指导,其余的时间都很自由。

赛罗每天都会抽出时间陪迪迦,不仅仅是竞技场,甜品店、娃娃机店、公园里、小湖边,甚至迪迦去图书馆赛罗都陪着。

光之国任何地方都能看到他们两个在一起的身影。大家都觉得他们真像一对儿啊,为什么说像呢?因为赛罗还没有告白。为什么没有告白呢?因为赛罗不敢。(这个赛罗就是逊啦)

赛罗觉得这样陪在迪迦身边就挺好的,虽然不能说是在一起,但是每天也确实在一起不是吗?告白什么的,再等等吧,反正迪迦又不会走。


可是迪迦真的不会走吗?赛罗从没有想过这个问题,直到那天出完任务回来碰到梦比优斯。(梦比猫猫:没错又是我)

“听说迪迦前辈要离开光之国了哦。”

梦比优斯开门见山。

“什么??!迪迦要走?他从来没跟我说过啊!什么时候?!他现在在哪里?!”

赛罗急了,抓着梦比优斯的肩膀不停的晃,不等回答就急着要去找人。

“诺亚前辈来找迪迦前辈了,应该是有重要的事情吧,不然诺亚前辈怎么会出现。”


赛罗一副丢了魂的样子走在路上,迪迦要走了,自己的心意都还没跟他说,还有好多地方没带他去,答应他的很多事情都还没办好,他不禁反思自己每天陪迪迦到底陪了什么,怎么会留下这么多遗憾。而且现在人都要走了如果告白的话迪迦岂不是会很为难。还是算了,暗恋也没什么不好,本来也一直都在暗恋。


很快赛罗就到了梦比优斯说的迪迦所在的咖啡馆。透过落地窗,赛罗看到诺亚一脸凝重的在跟迪迦说些什么。

果然,是真的要走了吧。

一直在外面等到两个人谈完话出来,赛罗还没来得及上前,迪迦就被诺亚拉着飞走了。

到底出了什么事要走这么急,甚至都不来跟自己道别。站在原地的赛罗忽然给了自己一巴掌,因为他发现自己连追上去的勇气都没有。


突然失恋的赛罗回到了迪迦在光之国的住处熟练的开门,打算开始自己睹物思人的第一天。

他拿出这次出任务给迪迦带回来的礼物,是一只举着爱心皮古蒙的玩偶。

迪迦家里已经堆了很多各种表情各种姿势的皮古蒙玩偶了,赛罗每次出任务回来都会带一只给迪迦当做礼物。

至于为什么送礼物要送自己喜欢的东西给别人,迪迦从来没有问过,只要是赛罗送的,他都很乐意接受。


赛罗看着那一堆皮古蒙,失恋的悲伤再次涌上心头。

“可怜的小家伙们,你们的主人走了。他不要你们了,也不要我了。”

赛罗完全绷不住了,眼角隐约有光粒子流出来,不仅是因为迪迦离开,更是痛恨以前怯懦的自己,连告白都不敢说出口算什么喜欢。

明明有那么多机会可以表明心意,可以光明正大的跟迪迦在一起,全都被自己浪费了,现在更是连人都见不着了。

赛罗终于明白什么叫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如果能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一定不会放迪迦走。


倒在皮古蒙堆里伤神的赛罗听到开门的声音还以为家里进贼了,正愁无处发泄起身就打算动手,却在看清门口的人后没了动作。

“赛罗?你不是出任务去了吗?这么快就回来了?”迪迦没想到赛罗会在自己家里,刚刚是在睡觉吗?果然又是个很累的任务啊,等会儿做黄豆粉年糕给他吃吧。

赛罗并不知道迪迦在想什么,他以为迪迦是专门赶回来跟自己告别的。


关于告白,以前赛罗总是说再等等再等等,现在他没时间再等了,迪迦要走了,就算他们不能在一起,至少也要让迪迦知道自己喜欢他。

迪迦没想到赛罗会突然抱自己,他们已经很熟悉了,但是这么亲密的接触还是第一次。赛罗抱得很紧,一手在脑后把自己按在他结实的胸膛上,一手眷恋的抚在后背,这似乎是一个有着别样情绪的拥抱,迪迦觉得赛罗不太对劲。


“赛罗,你…”

“迪迦,你听我说。我不知道你相不相信一见钟情,第一次见到你我就喜欢上了你。你来光之国的那天,是我几千年来最开心的一天。我控制不住的想要接近你,想每天都能见到你,陪在你身边就算发呆都是快乐的空气都是甜的。你太美好了,能跟你做朋友已经够幸运了,我不敢奢求太多,更不敢跟你表明心意,我怕对你造成困扰,怕你拒绝,怕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但是你现在要走了,我再不说可能就没机会了,所以我想告诉你,不管以后你在哪,希望你都能记得我还在这里喜欢你。”

赛罗说完就放开了迪迦,他要赶紧离开,多看迪迦一眼就多一分不舍,那样就太痛苦了。


刚打开一条缝的门就被迪迦重新关上了。

“你先别走,拥抱是有了,但是我还想再要一个告白后的吻。”

迪迦勾住赛罗的手指走到赛罗面前,闭上眼睛微微抬头等着小男朋友给自己一个吻。可是等了很久都没动静,睁开眼睛就看到赛罗整个人都要冒烟了杵在原地一只手捂着脸,迪迦无奈只好拉下男朋友的手,主动吻上了他的嘴角。


“迪、迪迦,我…你…这、这是…”

“你的告白,我答应了哦。”

看得出来赛罗需要一点时间重新启动,迪迦把他拉到沙发上坐下,自己则走到厨房开始准备男朋友限定版黄豆粉年糕。


这边赛罗勉强重启成功了。

迪迦说他答应了,刚刚那是吻吗?迪迦亲我了!!所以我是有老婆了对吧!!那是不是就可以…!

他迫不及待的跑进厨房一把从背后圈住了迪迦的腰。

啊,这辈子值了,结束吧。


“既然你答应了,那我不会让你走的,你去哪我都要跟着。”赛罗把头埋在迪迦的颈窝里蹭个不停,并向迪迦发出撒娇的声音。

迪迦觉得有点好笑,“你到底在哪里听说我要走的啊?你在这里,我不会走的。”

“不…不走吗?那诺亚找你…”赛罗停下了乱动的兔头。

“诺亚说自己的翅膀不见了怀疑是宇宙人搞的鬼让我帮他找,最后发现是落在家里了。”

“……”赛罗沉默了,原来你是这样的诺亚。等等,诺亚的翅膀原来是可拆卸的吗,好怪啊!!


不管怎么样,迪迦不走了,又能每天跟老婆在一起了,老婆贴贴!

“迪迦。”

“嗯?”

“迪迦迪迦。”

“在的哦。”

“老婆!”

“…傻子。”


光之国今天又有一个爆炸性的新闻:赛罗和迪迦在一起了(话说这样爆炸下去真的没问题吗?)。

“啊啊啊我就说他们是真的!!”

“就两个字,般配!!”

“一时竟不知道该羡慕谁…”

“谁能想到我同时失去了老公和老婆…”

“赛罗!!夺妻之恨不共戴天!!”

“你快跑吧赛罗拿着头镖冲过来了!”



有一个彩蛋☝

评论(29)

热度(723)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